关闭广告

三星旗下网络部门三星网络 (Samsung Networks) 宣布,其毫米波 1,75G 设备在 10 公里距离内实现了 5GB/s 的平均下载速度,创下了新纪录。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与澳大利亚国有 NBN 公司合作进行的现场测试中实现了这一里程碑。

在这次测试中,最大下载速度停在2,75 GB/s,平均上传速度为61,5 MB/s。这项新纪录是通过使用三星 28GHz Compact Macro 设备的固定无线 FWA(固定无线接入)网络实现的,该设备配备了第二代 5G 调制解调器芯片。

其波束成形技术可实现不同5G毫米波频段的载波聚合,从而实现较高的下载和上传速度。三星表示,它在测试中使用了 8 个分量载波,这意味着它使用了 800 MHz 毫米频谱聚合。

三星表示,这一新的里程碑证明5G网络中的毫米波适用于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以及偏远和农村地区更广泛的FWA覆盖范围。他说,这将缩小城乡连通性差距。补充一点,三星近年来已成为5G网络电信设备领域的强势玩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