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通过为模型添加 S Pen 插槽 Galaxy S22 Ultra 并引入 S Pen 支持 Galaxy 凭借 Fold3 和 4,三星为该系列的棺材敲下了最后一颗钉子 Galaxy 笔记。楷模 Galaxy 注 20a Galaxy Note 20 Ultra 是它的最后代表,直到三星增加 S Pen 插槽为止 Galaxy 从 Fold 开始,Ultra 型号将成为原始 Note 用户的唯一真正选择。这并不好。 

当三星取消Note系列时,许多人可能会感叹。然而,随着 Galaxy 另一方面,S22 Ultra 为他们提供了这些手机所提供的一切,但还提供了最好的设备的附加值。基本上只是一部智能手机 Galaxy S22 Ultra 结合了 Note 系列和该公司在 S 系列中提供的最好产品,但仍有一个问题。

S Pen并不适合所有人 

今年年初该车型推出时 Galaxy S22 Ultra,S Pen插槽的增加带来了一定的附带“损害”:三星不得不放弃几乎完美的尺寸 Galaxy S21 Ultra 适合其后继产品。粉丝 Galaxy 它当然没有破坏Note,但我们其他人只是不太喜欢这种设计变化。

现在,差不多 9 个月过去了,该设备仍然太宽,使用起来很不舒服(显然对于谁来说)。高端顶配机型简单地让位于技术组合,并接管了Note系列的设计和基本元素。但同样,如果你看不到使用 S Pen 的好处,那么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缺点,而 S21 Ultra 却没有,尽管它也支持手写笔。它只是作为可选配件。

解决方案介于两者之间 Galaxy S22 超和 Galaxy Z折4 

这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如果您有幸使用三星智能手机的话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S22超。是的,外接显示器 Galaxy Z Fold 对于某些人来说太窄,但您可以用它完成基本工作。然而,它的优势在于,它使这款手机比三星销售的其他任何手机都要窄得多,而且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该设备明显更厚,但它可以更轻松地单手使用。与宽度相比,它的厚度实际上不太合适。

不幸的是,考虑到三星决定了该型号 Galaxy S Ultra 是新的 Galaxy 请注意,其繁琐的设计可能不会消失(我们也在 电流泄漏),以及谁想要三星最好的手机(特别是在摄影方面,我们批评了这一点) 这里),几乎没有其他选择。但这里有一点矛盾,我测试后才意识到 Galaxy 来自折叠4。 

三星不应该把Note和S系列机型结合在一起。在我看来,它应该有 Galaxy S22 Ultra 保持原样 Galaxy S21 Ultra,也是因为它与该系列中的其他两款型号相似。但这正是因为这里有Fold,三星应该试图将所有Note用户和粉丝重定向到它,而不是S系列的顶级机型,也许正是因为缺少插槽,它才没有这样做。

我们知道你 Galaxy S23 Ultra 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但我们希望如此 Galaxy Fold5 已经有一个集成插槽(我们写过 这里),这增加了这样的想法: Galaxy S24 Ultra可能会再次发生变化,届时它将更像是一款S系列手机,而不是一款已停产的Note系列手机,两年后没有狗会对其吠叫,也没有人会记得它,更不用说以任何方式提及它了。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