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目前三星已经发布了 Android 13 及其 One UI 5.0 上层结构,打造了一系列出色的手机。尽管更新正在逐步推出,但您可能已经可以使用它了。如何安装 Android 13 三星 Galaxy 即使您拒绝通知,手机和平板电脑也不难。 

该公司显着扩大了手机型号组合 Galaxy,他们已经拥有了 Android 13,提供 One UI 5.0。该更新首先针对三星系列推出 Galaxy S22 于 XNUMX 月底推出,目前正在扩展到该系列的其他设备 Galaxy S21、S20 和注释 20。具体来说,这些是: 

  • Galaxy S22,S22 +,S22超 
  • Galaxy S21,S21 +,S21超 
  • Galaxy 笔记20,笔记20超 

Galaxy S21 FE 和 S20 FE 仍在等待名单上,但可以假设它们将与该公司今年的可折叠手机一起跟进。然后至少还有今年王牌的拥有者,他们也应该作为第一批获得更新的人之一。

杰克奈斯塔洛瓦特 Android三星手机为 13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 软件更新 
  • 选择 下载并安装 
  • 如果有新的更新可用,安装过程将开始。  
  • 设置为将来自动下载更新 通过 Wi-Fi 自动下载 一个儿子。 

主要系统更新每年都会发布,并提供新的特性和功能。请注意,更新的版本和类型取决于您的设备型号。当然,一些较旧的设备无法支持最新的更新。如果您只想安装每月安全更新,本指南也适用。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