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开始推出更新 Androidu 13 及其 One UI 5.0 上层建筑。手机用户正在等待 Galaxy S21、S20、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该更新正在欧洲范围内逐步推出,并将扩展到欧洲以外地区。如果您在设备上仍未看到更新,请稍等片刻。 

德国和瑞士提供更新carsku,但其他市场当然也会跟进。系列的情况下 Galaxy S21是关于型号的 Galaxy S21, Galaxy S21+一个 Galaxy S21 Ultra 当你 Galaxy S21 FE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我们的编辑模型还没有显示更新)。一项 UI 5.0 更新 Galaxy 支持20G的S20和S4+携带固件版本 G98xFXXUFGVJE。用户 Galaxy 欧洲的S20 Ultras可以通过固件版本识别更新 G988BXXUFGVJE。该版本还包括 2022 年 XNUMX 月的安全补丁。

稳定更新 Android 13(和 One UI 5.0) Galaxy Note 20 5G a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附带固件版本 N98xBXXU5GVJE 并且还带来了 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很多安全错误。适用于XNUMXG版本 Galaxy 注 20a Galaxy Note 20 Ultra 已经到货 Android 13 固件版本 N980FXXU5GVJE。新的更新将该系列带到了最新的设备上 Galaxy 三星焕然一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更高的性能、更轻松的控制以及数十项新功能。您已经有可用的更新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