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没有线那么长 Galaxy (S10) 收到了 10 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并且已经收到新的更新。这应该可以改善相机、系统稳定性和蓝牙。

模型的新更新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携带固件版本 G97xFXXUGHVJ5 目前正在欧洲各地蔓延。还有一个更新 Galaxy S10 5G 附带固件版本 G977BXXUDHVJ5 并是第一个在斯维“登陆”的人carsku。

官方更新日志提到了相机应用程序稳定性改进、蓝牙连接和稳定性改进、整体稳定性更好,以及 10 月安全补丁 Galaxy S10 几周前到货了。更新的可用性取决于您 Galaxy 您可以通过导航至查看您的 S10、S10+ 或 S10e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除了电话 Galaxy S10精简版 不会轮到 Galaxy 三星于 10 年初发布的 S2019,z Androidu 13配备了One UI 5.0上层建筑,因此用户体验上的任何改进,无论多么小,都肯定会受到欢迎。今天在三星,袋子被撕开,里面装着更新,因为只是 Android 13 系列发布 One UI 5.0 上层建筑 Galaxy S20、S21 和 Note20。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