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似乎搞砸了手表新固件更新的发布 Galaxy Watch在4 Watch4 经典。根据来自不同国家的一些投诉,更新使它们完全无法运行。

更具体地说,受影响的用户报告说,在 Galaxy Watch4 或 Watch4 Classic应用了携带固件版本的更新 R8xxXXU1GVI3 然后把手表关掉,它就再也没有启动过。鉴于这种类型的行为,这似乎是一个无法通过其他固件更新来解决的问题 - 除非用户可以让手表保持开机状态直到更新发布。然而有一次 Galaxy Watch4.运行在提到的固件上关闭,看起来就永远结束了。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否发生在每个人身上 Galaxy Watch4 一旦收到标记为 GVI3 的更新。韩国和其他几个国家的三星社区论坛以及社交网络 Reddit 然而,目前充满了投诉,证实相当多的用户已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如果你独自一人 Galaxy Watch在4 Watch4 Classic也遇到过此问题,建议您联系三星客户支持。应该可以交换它们。当然,如果您尚未在其中安装上述更新,请不要这样做。这家韩国巨头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希望他们在未来几天能这样做。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