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美国公司花了数年时间才将 iPhone 和 iPad 设备上的功能带到 iPhone 和 iPad 上 Android他们可以长期使用。粉丝对此的反应通常是这样说 Apple 他推迟这些升级只是因为他希望它们绝对完美。关于折叠装置的问题也是如此。 

在移动行业,我们有两个主要竞争对手——三星和 Apple。前者目前正试图让可折叠设备成为一种趋势。这就是为什么他巧妙地吸引苹果客户,告诉他们不要再等待了。 Apple 他们实际上跳上了拼图游戏的潮流并转向它(见下面的广告)。

广告实际上可以对某些人产生预期的效果,因为 Galaxy 由于其外形,Z Flip 无疑吸引了相当多的受众。但有些人可能会不满三星自鸣得意的态度,三星声称生产和销售的可折叠设备比其他任何公司都多,尽管它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尽管它毫无疑问充分了解折叠设备可能只有在折叠设备问世后才会真正起飞。与细分市场本身对话 Apple.

品牌力 Apple 是无可争议的 

其实很简单:由于美国品牌的影响力和力量,开发商和制造商(例如手机配件制造商)根本无法忽视它。例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也总是尝试尽快为他们的游戏添加新的系统功能,以便用户始终拥有最佳的体验。然而,比软件更重要的是公司的硬件 Apple.

与开场白相比 Apple 直到很久之后 Android你接受某些元素,但也有硬币的另一面,另一方面,它极具创新性,通过某些步骤,它确实是第一位的,即使它可能从一开始就没有被积极对待。只是 Apple 然而,它有能力引入它们,其他公司随后也会采用它们。我们正在讨论取消 3,5 毫米插孔连接器,以及手机包装中没有充电器。 

回到软件方面,您能告诉我,除了 Flex 模式及其相关选项之外,三星可折叠手机还有哪些革命性功能吗?当然,至少使用 Fold,你可以获得更大的屏幕,并且支持 S Pen,使用 Flip,它的机身更小,但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是否利用了更大的可折叠显示屏?

等待太久 

从我们目前看到的情况来看,只有三星和谷歌在尝试,开发者们对此表示不满。但一旦“可折叠 iPhone”,情况将会改变。开发人员会想要定制他们的应用程序以适应这个“iFold”或其他什么 Apple 决定命名他们的设备,他们工作得更好,只有这样这些功能才会开始转移到相同应用程序的专业版本 Android。仅靠三星根本无法推动开发商和其他制造商接受可折叠手机的概念。矛盾的是,他本人也需要苹果的帮助。

与许多其他细分市场一样,它只 Apple 如此广泛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使得该公司尚未推出的可折叠设备比三星或其他设备制造商当前推出的产品更能引起客户的兴趣。 Android。作为科技爱好者,我们当然希望三星能取得成功,但另一方面,我们也祈祷苹果不会过多推迟可折叠手机的推出。这也会对我们有帮助。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灵活的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