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在周末玩一场精彩的游戏来放松一下,但没有心情制定策略或参加惊心动魄的战斗?尝试一些放松游戏的技巧 Android 来自我们今天的文章。

奥拓的奥德赛

也许所有休闲游戏都不应该包括《阿尔托的奥德赛》,它是屡获殊荣的游戏《阿尔托的冒险》的免费续集。在这款真正迷人的游戏中,您将与 Alt 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踏上穿越充满沙丘、峡谷和神秘角落的沙漠之旅,这里的一切都不相同。愉快的游戏玩法和冒险故事伴随着平静、轻松的配乐,您一定会像整个游戏一样立即爱上它。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我爱Hue

创意游戏“我爱色调”将特别受到蜡笔及其色调爱好者的喜爱。您在这里的任务是熟练地将彩色瓷砖马赛克组装成颜色色调完美匹配的形状和图形。没有让你的大脑超负荷的危险,你在玩的时候会得到完美的放松,此外,玩对你来说也将是一种视觉体验。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我的绿洲

我的绿洲是一款视觉效果令人惊叹的轻松游戏,在其中你基本上什么都不做,只是升级和美化你周围的绿洲。游戏包括许多愉快、缓慢的活动,将帮助您从日常忧虑中放松下来,愉快的声音和舒缓的配乐将极大地帮助您放松。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amorost

您想进行一次有趣的冒险,发挥您的逻辑思维,同时支持捷克开发者吗?尝试现在标志性的 Samorost,您的任务是帮助太空精灵拯救他的家乡小行星。 Amanita Design 工作室制作的游戏具有古怪的图形、富有同情心的故事和美妙的音乐伴奏。如果你已经完成了《Samorost》,你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标题 植物精灵, Chuchel机械迷城.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