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众所周知,三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气候可持续发展,并正在努力调整其商业模式以适应这一目标。他甚至在享有声望的比赛中排名第六(满分 6 名) 排行 咨询公司 BCG 今年的业绩。这家韩国巨头还致力于收集手机垃圾,目前已在美国、巴西和西班牙等全球 34 个国家安装了名为 Eco Box 的收集箱。

未来,三星希望在其产品销售的全球所有 180 个国家安装 Eco Box。具体来说,它希望在2030年实现这一目标。客户可以使用Eco Box通过服务中心方便地处理手机,从而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

正如三星官方博客指出的那样,其位于德国和英国等国家的服务中心提供“绿色送货”,使用自行车和电动汽车将维修后的产品运送到客户指定的地点。这家韩国巨头还在 36 个国家提供一站式电视维修服务,通过在维修过程中保留尽可能多的可用零件来减少电子垃圾。

今年,三星还推出了“无纸化系统”,以减少纸张消耗,并在服务中心使用电子文档打印,并为运往世界各地的服务材料使用环保包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