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该公司在水原三星数码城举办了三星电子成立 53 周年庆典。但这一一年一度的活动悄然举行,当时韩国正在哀悼万圣节庆祝活动期间造成 155 人死亡的梨泰院事故。韩正熙副会长、庆桂贤社长等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仪式。

韩钟熙在演讲中表示,三星将努力在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元宇宙和机器人领域创造新的商机,以加速公司的增长。不过,最近升任该职务的李在镕委员长并未出席此次活动。就在几个月前,他被韩国总统赦免并出狱。

三星电子于 1969 年 XNUMX 月在韩国成立,但它正式选择1月1988日作为成立日,因为这是它于XNUMX年与其半导体公司合并的日子。三星可能以其智能手机和电视而闻名,但其大部分收入来自存储芯片和代工芯片制造。

这家韩国公司还举行了第 54 届“特别”股东大会,任命了两名新的外部董事:Heo Eun-nyeong 和 Yoo Myung-hee。前者是首尔国立大学能源工程教授。另一位是前贸易部长和负责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副部长。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