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新型便携式音箱 拆除霓虹灯 来自 Niceboy 品牌的产品带来了稳定的 15 W 功率、通过蓝牙 5.0 可靠的音频传输和移动电源功能。所有这一切都集中在一个具有未来主义设计和一系列灯光模式的机身中,这将增强任何派对的气氛。

适合任何天气的音乐和灯光效果

Niceboy RAZE Neon 便携式扬声器拥有 15W 功率、清晰的声音和浑厚的低音 - 由 66 毫米驱动器提供支持。扬声器的前面板将提供具有 9 种颜色模式的 LED 灯光显示。 Niceboy RAZE Neon 防尘防水,因此可以承受泳池喷雾和阴雨天气。凭借所有这些以及真正的无线功能,它可以以合理的价格连接到另一个扬声器,它是任何聚会的理想伴侣。

广泛的播放选项和长续航时间

RAZE Neon 便携式扬声器不仅可以通过蓝牙 5.0 版从手机或电脑播放音乐,还可以通过带 3,5 毫米插孔的音频线、USB 驱动器或 microSD 卡播放音乐。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12 小时。它还可用作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便携式移动电源。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可以用它拨打免提电话。

主要特点总结:

  • 便携式无线音箱
  • LED面板有9种光效
  • 蓝牙5.0
  • 15 W 功率,震撼音质
  • 机身防水,IPX6防护等级
  •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2 小时
  • 移动电源功能
  • 可以从 microSD 卡、USB 磁盘以及通过 3,5 毫米插孔连接进行播放
  • 用于免提通话的麦克风

您可以在这里以 1199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 Niceboy RAZE Neon 扬声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