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有时候,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会尝试尽可能地储蓄。长期以来,世界各地一直流传着“善意”的建议:如果我们停止购买杯装咖啡、停止吃牛油果并取消观看Netflix,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可以成为百万富翁。但事实是,如果你需要节省开支,即使是暂时的,取消 Netflix 可能是一个相对可以承受的牺牲。因此,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取消 Netflix,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如何在网络上取消 Netflix

取消 Netflix 的一种方法是在计算机或手机上的网络浏览器界面中取消您的帐户 - 或取消订阅。此外,这条路径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通用的,无论他们的设备上使用什么操作系统。如何取消Netflix?

  • 首先,在网络浏览器界面中启动 Netflix。如果您尚未登录您的帐户,请登录。
  • 单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单击“帐户”。
  • 现在,该过程将根据您是要取消还是只是更改订阅而有所不同。
  • 如果您只想更改资费,请单击“您的订阅”部分中的“更改订阅”。
  • 最后,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所需的费率并确认。
  • 如果您想完全取消 Netflix,请单击“会员资格和计费”部分中稍高一点的取消会员资格,而不是更改订阅。最后,点击“完全取消”。

如何取消流媒体服务和社交网络会员资格的订阅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您可能想要取消订阅多个流媒体服务(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另一方面,有些人开始进行数字戒毒,例如,他们搜索如何取消 Netflix、如何取消 Instagram,或者想要取消 Twitter。对于个别服务和社交网络来说,删除帐户的方式当然是不同的。搜索个别说明可能会很漫长且困难,但您可以在一个页面上找到取消几乎所有可用服务和社交网络的说明。

这是一个名为 杀手,您只需在主页的搜索字段中输入您想要取消帐户的服务或社交网络的名称,然后按 Enter 键,然后按照显示器上的说明操作即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