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可以的话,三星总是嘲笑苹果。毕竟,这是它最大的竞争,它需要从中吸引客户。该公司营销部门刚刚发布了另一则广告,公开要求 iPhone 用户不要再等待。 

他们不需要等待什么?当然,当 Apple 授予他们荣誉并为他们带来了第一台灵活的设备。最新的广告名为“On the Fence”,即使没有提到苹果,两位“等待”的演员手里都拿着iPhone。 “On the Fence”这个词也意味着某种犹豫不决,三星在这里按字面意思理解。这则三十秒的广告显示了一名声称是该公司的客户 Apple骑墙者正准备切换到三星这边,却被其他几名 iPhone 用户拦住,表示自己终究不能骑墙。

然而,逃亡者指出,这些电话 Galaxy 已经组装完毕并拥有出色的相机,因此没有理由等到它们组装完成 Apple 会赶上换句话说,三星在这里表示,如果iPhone用户想要体验一些新的、史诗般的、令人兴奋的东西,他们不必等待 Apple 会听到产品 Galaxy 因为他们已经可以提供给他们了。

这是一个相当聪明的广告,带有明显的喜剧色彩。不可否认,三星确实引领了可折叠手机市场,而且也可以肯定地说,对于想要尝试可折叠手机的苹果客户来说,三星是唯一合理的选择。另一方面,相机的说法可能有点值得怀疑。 Galaxy 虽然S22 Ultra拥有108MPx主摄像头和10倍长焦镜头,但在专业测试中,它在画质方面远远落后于iPhone 14 Pro,甚至去年的iPhone 13 Pro。

苹果在柔性设备方面的发展方向在很大程度上仍不清楚。实际上并不能保证我们会真正看到它们,尽管有消息直接来自三星,它应该 Apple 预计在 2024 年推出首款灵活设备。但它应该是灵活的 iPad 或 MacBook,而不是 iPhone。这家韩国制造商至少还有一年时间在这方面公开挑战苹果,而且必须说这是理所应当的。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