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Play 商店背后的团队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宣布了一些新选项,这些选项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体验。其中一些更改将为某些应用程序提供更多的可见性和推广,而其他应用程序将被阻止出现在推荐中,您甚至可能会看到某些应用程序的描述专门为您而更改。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并鼓励他们尝试使用更高质量的应用程序,谷歌将开始过滤应用程序推荐,以限制那些经常崩溃或冻结的应用程序。超过 1,09% 失败率或 0,47% ANR(“应用程序未响应”错误五秒)阈值的应用程序将不再出现在推荐的应用程序列表中,或者可能包含有关它们可能存在质量问题的警告。

谷歌还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向用户重新推出过去可能无法使用的应用程序。 Google Play 将这些流失的用户商店列表称为“流失用户商店列表”,并允许开发人员创建替代应用程序列表,这些列表将显示给之前尝试过某个应用程序然后又卸载了该应用程序的用户。理想情况下,这可以创造一个机会,让人们对应用程序的用途设定不同的期望。当然,这也可能意味着应用记录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查看之间可能会发生显着变化。

此外,这家软件巨头还描述了几项创新,以帮助保护开发人员免受黑客攻击和不诚实评论的侵害。首先是 Play Integrity 界面的一组新功能,可帮助检测有风险的网络流量并调试设备上的界面。第二个是一个新兴计划,其目的是与开发人员更密切地合作,打击不真实的评论,这些评论的目的只是为了攻击开发人员或将应用程序挤出竞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