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 8 月份 Google 发布 Pixel 手机以来 Android 13、系统最新版本的更新正在缓慢而稳定地向其他人推出 android旧手机。现在看来,索尼旗舰产品将是下一个。

索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即将推出更新 Androidem 13 代表 Xperia 1 IV 和 5 IV 手机,即它们今年的“旗舰”。然而,该公司甚至没有表明何时开始发布更新。无论如何,该公告表明应该不久之后就会发生。

如果您是上述智能手机的所有者,预计会有类似的功能 Androidem 13 收到了 Pixels,但具有日本巨头的设计“味道”。此外,他还可以向系统添加一些自定义功能。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具备更改单个应用程序的语言首选项或重新设计的媒体播放器的功能。

至于三星,已经开始了 Android 13(带上层建筑 一个UI 5.0)到第一台设备(特别是当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2)) 发出过去式 星期。到今年年底,他应该“登陆”行列,等等 Galaxy S21、S20和Note20,去年和今年的谜题或当前的中端热门产品 Galaxy A33 5克 a Galaxy A53 5克 (查看更多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