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无可争议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王。他的 Galaxy 来自翻转a Galaxy Z Fold是全球最成功的可折叠手机,三星移动部门预计到2025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将增长80%,尽管目前总体呈下降趋势。 Z Fold 系列有望最终获得令人垂涎的 S Pen 插槽,这将使该设备更加通用。 

关于您的前景 知情的 三星在与其零部件供应商举行会议时。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补充说,预计最终将在 Apple,并且他们将在 2024 年推出第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不过,这可能首先适用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三星表示,至少在韩国国内市场,20岁至30岁的年轻用户正在从iPhone转向该公司的可折叠设备,据称这一数字比推出可折叠设备之前增加了4倍。

三星认为可折叠手机需要更薄、更轻并且弯曲程度不那么明显 

三星还相信,90% 尝试灵活设备的用户会在未来的设备中坚持使用这种外形尺寸。但确实有消息称,拼图市场仅占智能手机市场总量的 1%。然而,这些客户表现出很高的满意度,因此该行业预计将显着增长。

该公司还指出了一些需要重新设计的事情,以使可折叠手机更受欢迎。特别是,折叠式手机的尺寸和重量需要减小,这也必须更加耐用,并且屏幕的弯曲需要减少。这里可能没有必要争论,因为三星拼图的根本问题正是内部显示屏上的凹槽、其覆盖膜以及设备的两半彼此难看的挤压,当它们之间存在明显的间隙时。

U Galaxy Fold还应该有一个S-Pen插槽,因为根据调查,许多该设备的用户都需要这个功能,他们现在必须将S Pen放在一个特殊的保护套中携带,这使得该设备变得更大并使其难看的。我们也知道这是可能的 Galaxy S22超。该公司还希望在其未来的可折叠手机中添加改进的摄像头,这是非常合乎逻辑的。然而,显然三星已经想要在模型中使用它 Galaxy 从 Fold4 开始,添加了当前 Ultra 的摄像头,但由于重量问题,他最终放弃了这一做法。

拼图游戏的未来似乎是光明的,我们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从我们的测试来看 Galaxy 从 Fold4 和 Z Flip4 可以明显看出,这些设备都有潜力,没有必要害怕它们。如果三星能够消除他们的一些小毛病,由于竞争较小且受欢迎,它确实会受到打击。如果另外还会有 Apple 为了进一步推迟其柔性手机的推出,三星将轻松地远远甩开它。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