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大约四个星期前,三星有点意外地发布了该产品的测试版 Androidu 13 个传出 One UI 5.0 电话分机 Galaxy A52。一周后,他获得了第二个测试版。现在看来,这家韩国巨头可能很快就会发布更新 Androidem 13 到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2s 5G.

正如网站所述 SamMobile, 三星开启 Galaxy A52s 5G正在内部测试One UI 5.0的稳定版本。据他透露,测试固件版本为A528BXXU1CVJ1,据说是专门在印度测试的(测试版为 Galaxy A52)。

三星专业版 Galaxy A52s 5G不一样 Galaxy A52尚未开放One UI 5.0测试版程序,因此可以为其发布直锐版本。根据其针对德国、韩国和马来西亚市场的更新计划,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

回想一下,三星此前已针对该系列开放了 One UI 5.0 测试计划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Z Flip 5G、Z Flip3、Z Flip4、Z Fold2、Z Fold3 和 Z Fold4 以及上述产品 Galaxy A52。建议 Galaxy S21、去年和今年的“弯曲者”以及手机 Galaxy S21FE a Galaxy A53 5克 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稳定版本。补充一下,上周初,三星发布了该系列的稳定版本 Galaxy (S22).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