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个二月真是忙碌。三星向我们展示了三款新手机和三款新平板电脑,其中带​​有 Ultra 名称的设备在这两个型号系列中明显脱颖而出。我们现在已经收到了我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一个真正的怪物。同时,也是平板之王的配备 Androidem。 

三星只是想逃避竞争并推出一些尚未上市的产品。初次相识后 Galaxy 你会清楚地认识到 Tab S8 它已经成功了。该设备很大,显示屏上的两个摄像头的切口也很不寻常(它是一个广角摄像头和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两者都有 12 MPx)。否则,乍一看,它实际上是一个经典的“王牌八”,只是有点杂草丛生。

它包含一个 14,6 英寸显示屏,对角线长 37 厘米,分辨率为 2960 x 1848,即使 ppi 只有 240,也没关系,因为你拿着平板电脑的距离比身体远一点,例如, 一部手机。指纹识别器直接位于显示屏中。但重量也会随着尺寸的增加而增加,因此应该考虑到,726 克不仅在路上,而且在正常使用过程中都会很明显。

一切都被想到了 

AKG 车间的四立体声扬声器也强调了视听内容的消费,制造商还在设备机身和杜比全景声上夸耀了这一点。包装内还附有一支S Pen,这样你打开包装后就可以立即使用平板电脑的所有优势,而不是像Apple那样必须 Apple 铅笔多几千就可以买了。但你必须购买键盘,因为这里也有带触摸板的键盘。无论如何,我们也可以将它与平板电脑一起进行测试,是的,它是背光的。

只要看看它,这就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但有损其奢华的是无处不在的指纹。但很明显,就纸面价值而言,这是王者 Android 平板电脑的销量,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过了 iPad Pro。我们还要补充一点,后置摄像头为带自动对焦的 13MPx,其次是带闪光灯的 6MPx 超广角摄像头。 29GB Wi-Fi 版本的建议价格为 990 捷克克朗起。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