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连续第三次荣获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佳雇主称号。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现自己在 800 家公司的排名中名列前茅,这些公司是由来自世界近 60 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韩国、中国、印度或越南)的员工进行评估的。

德国机构与福布斯合作进行的调查的参与者 Statista,被要求评价他们向家人和朋友推荐雇主的意愿。他们还被要求对这些公司的经济影响和形象、性别平等和责任以及人才发展等方面进行评分。三星员工是工作满意度最高的员工之一。共有超过150万名员工参与了评估。

影响调查有效性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它不能由公司自己进行。他们无法招募受访者参与调查,并且保证参与者匿名。

三星目前拥有超过266万名员工,落后于微软、IBM、Alphabet(谷歌)、 Apple、达美航空、Costco Wholesale、Adobe、西南航空或戴尔。此外,它还被评为应届毕业生最佳雇主之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