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街景是一种 360 度查看地球上几乎所有街道的简单方法,非常适合了解您要去的地方或只是在舒适的家中探索世界。虽然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长期以来提供了一种跳转到街景的简单方法,但 Android a iOS 还有一个专门的街景应用程序。

这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服务于两类不同的人群:想要彻底浏览街景的人和想要贡献自己的 360 度图像的人。随着更受欢迎的地图应用程序完全集成谷歌街景和谷歌为那些想要添加内容的人提供街景工作室网络应用程序,该公司正准备结束单独的移动应用程序。

在街景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即版本 2.0.0.484371618)中提到了这一点。谷歌在公告中表示,将于 31 年 2023 月 2 日停用该头衔,并敦促现有用户切换到谷歌地图或 Street View Studio 平台。然而,随着街景标题的终止而完全取消的功能之一是“照片路径”。 Photo Paths 于去年首次推出,旨在让几乎所有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能贡献尚未被该服务记录的道路或路径的简单 XNUMXD 照片。与所有其他功能不同,无论是移动应用程序还是桌面应用程序,照片路径都无法替代。至少现在还没有。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