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 Android Auto 已经陪伴我们七年多了,并且已经在几乎所有手机上运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今年夏天悄悄提高要求后,现在看来谷歌基本上通过强制更新结束了对旧手机应用程序的支持。

谷歌在 7 月份悄然提高了最低系统要求 Android 一辆车,从 Android6.0 纳 Android 8.0(奥利奥)。虽然这种对未来更新的请求是合乎逻辑的,但看起来这家软件巨头正在更进一步。

在过去的几周里,一些用户 Android Auto 注意到该应用程序的旧版本显示一个弹出窗口,表示需要更新才能继续使用它。据他们称,除非他们更新应用程序,否则该窗口不会消失,从而阻止其在汽车屏幕上运行。这似乎会影响版本 7.0-7.7。可以假设,这一更改至少部分是与准备发布主要更新有关的,该更新应该为应用程序带来新的用户界面(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 酷走.

无论如何,此更改不适合绝大多数用户 Android 车子出问题是因为 Android 截至今年 7.0 月,15 及更早版本占总发行量的比例不到 XNUMX% Androidu.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