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通知您,三星正在开发该系列的另一款价格实惠的型号 Galaxy 并且有一个标题 Galaxy A14 5G,可能很快就会推出。现在他们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它的相机和电池。

根据通常消息灵通的网站 Galaxy 俱乐部品种 将会 Galaxy A14 5G 拥有 50 MPx 主摄像头。它可能与三星在中使用的传感器相同 Galaxy A13(5G)。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13 MPx,这将 Galaxy A13/A13 5G 是一个相当重大的改进,因为他们的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只有 8 或5 MPx。

至于电池,据说型号为EB-BA146ABY,标称容量为4900mAh,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在宣传材料中列出它的典型容量为5000mAh。电池显然将支持 15W 快速充电。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应该配备 6,8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8 像素,侧面有指纹识别器、USB-C 端口和 3,5 毫米插孔。据报道,该产品将于今年推出,在欧洲的售价约为 230 欧元(约合 5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便宜的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