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表操作系统 Wear 最近,该操作系统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和应用程序来与苹果系统竞争 watch操作系统。最后一家观看的健身公司 Wear OS 发布了它的应用程序,它是 Peloton。

Peloton 应用程序现在可在具有以下功能的手表上使用 Wear OS 3,特别是在 Google Pixel 上 Watch 和三星系列 Galaxy Watch4 a Watch 5。这件事发生在她“登陆”半年多后 Apple Watch.

坦率地说,Peloton 本来可以再等一段时间才能推出他们的“应用程序” Wear 它放弃了 OS 3,因为你唯一能用它做的就是监测你的心率。此外,并非所有国家/地区都支持该应用程序。此外,该应用程序显然无法与 Peloton 自行车配对,即使是专业版 Apple Watch 有可能的。

类似于应用程序 Apple Fitness+ Peloton 允许您直接从手表查看锻炼时间并同步数据。如果您不介意该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很少(至少目前如此),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其安装到您的手表上: Wear 操作系统3下载 这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例如 Strava.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