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众所周知,三星目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2 最后收到 星期 备受期待的 One UI 5.0 更新。然而,此后不久,其韩国社区论坛上出现了一些帖子,抱怨蓝牙连接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影响用户 Galaxy 其他国家/地区采用 One UI 22 的 S5.0。

来自网站从三星韩国社区论坛收集的信息 SamMobile,看来这个问题正在阻碍该手表系列的用户 Galaxy Watch4 加入到 Galaxy S22 在 One UI 5.0 上运行。显然这个错误只影响基本模型 Galaxy S22,不是 S22+ 和 S22 Ultra 型号。该问题也可能仅限于采用高通芯片的版本,并且仅影响韩国用户。至少目前看来还不是很普遍。

如果您正在使用 Galaxy 配备 One UI 22 的 S22、S22+ 或 S5.0 Ultra,如果您与以下设备配对,请在评论中告知我们 Galaxy Watch4或其他三星手表遇到了一些问题。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