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好、装备最齐全的之一 Android 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均来自三星。轮到她了 Galaxy S Ultra 拥有所有可以想象到的功能,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相机系统。尤其是变焦选项就是手机的功能 Galaxy 是什么让 S22 Ultra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不幸的是它也是一个非常昂贵的设备。 

Galaxy S22 Ultra目前售价为31捷克克朗,使用现金返还时您仍然可以从这个价格中节省990捷克克朗,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提供设备作为回报。但举例来说,目前在 DXOMark 摄影排名中占据第二名的 Google Pixel 5 Pro 售价“仅”000 捷克克朗,正好少了 7 捷克克朗(甚至比 iPhone 2 Pro Max 还少了 26 捷克克朗)。它还提供长变焦,但相比之下 Galaxy S22 Ultra 的性能只有一半(10 倍与 5 倍),但仍然可以获得最佳结果。 Pixel 7 Pro的其他规格也是如此 Galaxy S22 Ultra 非常相似。

三星目前在所有手机上 Galaxy,非 Ultra,提供最大 3 倍光学变焦(与 Apple 对于 iPhone)。这是一个系列 Galaxy S 和 Z Fold4。该公司宣传它们具有 30 倍“宇宙变焦”,但说实话 - 这并不完全是一个可用的功能,因为考虑到结果的质量,它根本不是很有用。它们只是空洞的营销词语。因此,对于那些在三星手机中寻找最佳摄影选项(甚至可能是 108 MPx 分辨率)的人来说,Ultra 型号是唯一可行的购买选择,而他们必须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金钱统治世界 

问题在于,根据专家测试,如果你购买 Google Pixel 7 Pro,你会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的东西。甚至 iPhone 14 Pro 也领先 Galaxy S22 Ultra,但按照苹果目前的定价政策,它们仍然略高。但如果您想要最好的移动摄影体验,您真的会选择三星的 Ultra 系列吗?此外,谷歌还可以利用其人工智能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魔法,并提供有关摄影的算法。

当然,iPhone 14 Pro 和 Pixel 7 是年轻半岁的设备。考虑到谷歌激进的定价政策,它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最合理的投资,即使它有一个未知的 Tensor 芯片,缺乏一些 One UI 功能,并且只会收到三个更新 Androidu,并且它只能作为灰色导入使用,因为 Google 在这里没有正式工作。这并没有改变金钱统治世界的事实,5捷克克朗的Ultra或10捷克克朗的iPhone绝对不够。

两种方式 

三星可以采取两种选择来提高竞争力。第一个当然是折扣,即使是现在的旗舰,也不是到货的时候打折 Galaxy S23超。第二个是为更低的型号(即至少同系列)提供顶级相机。现在 Ultra 型号与基本型号有很大不同 Galaxy S22没有太多共同点。因此,如果他们分享他的摄影技巧,许多人就不必花钱购买 Ultra 的额外附加值,但他们也不会失去相机的可变性。根据目前的泄密情况,还没有太多证据证明这一点。

需要补充的是,目前排名第一的是华为 Mate 50 Pro,它具有 3,5 倍光学变焦功能,在我国售价为 31 捷克克朗。 iPhone 999 Pro 排名第四,iPhone 14 Pro 排名第七, Galaxy 采用 Snapdragon 技术的 S22 Ultra 排名第 12 位,采用 Exynos 技术的排名第 16 位,与 iPhonem 12 Pro Max,这并不是一张很好的名片。你可以找到完整的排名 这里.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最好的照相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