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次高三星旗舰的主要吸引力之一 Galaxy S23 Ultra 无疑将配备 200MPx 摄像头。显然,它将建立在尚未宣布的传感器上 ISOCELL HP2。现在,广播中出现了一条泄露的消息,暗示它的性能有多好。

根据对比 照片,由现在传奇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发布,将配备 200MPx 相机 Galaxy S23 Ultra 拍摄的图像比其使用的 108MPx 传感器清晰得多 当前的 和过去的Ultra。 200MPx 相机拍摄的图像显然更加详细,但问题是这种增加的细节是否对大多数用户有用。这是因为 S23 Ultra 可能会使用像素合并功能并默认拍摄 12,5 MPx 照片,在此模式下图像质量最为重要。根据较早的泄密,Ice Universe 不会为这款手机提供三星产品 机会 以 50 MPx 分辨率拍摄照片。

Galaxy 在相机方面,S23 Ultra还配备了具有移位图像稳定功能的长焦镜头 森佐鲁。这款手机显然会有所不同——就像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样 Galaxy S23 – 使用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具有几乎相同的设计和 尺寸 作为“未来的前身”,显示屏尺寸也相同(即 6,8 英寸),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电池容量也相同(即 5000 mAh)。该系列极有可能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