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春天表示,它完全支持新的 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并承诺很快与其 SmartThings 平台集成。在两周前举行的今年的 SDC(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表示该平台将在年底前获得对该标准的支持。现在韩国巨头宣布这件事刚刚发生。

Standard Matter 支持最新版本的 SmartThings pro Android。通过它,用户可以控制兼容该标准的智能家居设备。智能家居 SmartThings Hub 和 Aeotec Smart Home Hub 的第二代和第三代中央单元将通过 OTA 更新获得对该标准的支持。选定的带有触摸屏的三星冰箱和智能电视将作为支持该标准的 SmartThings Hub 中央单元。

SmartThings 使用 Matter 的多管理功能与 Google Home 平台完全集成。这意味着两个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彼此完全兼容。当用户将智能家居设备添加到一个平台时,当另一个应用程序打开时,它也会出现在该应用程序中。

三星是CSA(连接标准联盟)的首批成员之一,该联盟负责制定和推广Matter标准。除了他和谷歌之外,其成员还包括其他科技巨头,例如 Apple、ARM、联发科、高通、英特尔、亚马逊、LG、罗技、TCL、小米、华为、Vivo、Oppo、Zigbee 或东芝。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智能家居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