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电视系列中的本地视频应用程序范围已通过三项新的流行服务得到扩展。观众现在可以通过 iVyslíená Czech Television 应用程序访问捷克电视台节目档案、iPrima 应用程序中的原始 Prima TV 内容以及 Fitshaker 应用程序中的视频培训说明。 

在前两种情况下,这些是免费应用程序,访问 Fitshaker 是付费的。这三者均适用于 2018 年至 2022 年型号系列的三星智能电视。

电视

电视上捷克电视台的完整档案 

捷克电视台 iBroadcast 应用程序提供所有可用节目的目录以及额外的现场互联网广播。即使没有注册,一切都可用。它提供了 ČT 档案中的最佳内容的介绍性概述以及 iVyslínia 的独家内容。节目和电影的详细页面显示清晰,内容更详细,有奖励视频和相关节目的概述。这些节目详细分为类别和子类别。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广播节目,您可以在其中方便地搜索使用各个捷克电视频道的电视节目的节目,包括 iVyslínie Plus、ČT sport Plus 和 ČT24 Plus 的额外广播。此应用程序仅适用于捷克共和国的三星电视用户。

您将永远不会再错过 Prima 最喜欢的系列 

iPrima 应用程序提供 FTV Prima 集团电视频道屏幕上最受欢迎的连续剧、电影和童话故事。因此,用户可以随时返回自己喜欢的系列,例如 ZOO、Polda、Slunečná 等。他们还可以从大量成人和儿童电影中进行选择。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主题播放列表,只需轻轻一按,他们就可以根据自己当前的心情开始数小时的娱乐活动 - 犯罪故事、纪录片、烹饪节目等等。该应用程序可供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三星智能电视用户使用,直到今年年底,仅在 Tizen 操作系统上使用。要进入iPrima应用程序(包括HbbTV),需要注册帐户。

在家与知名认证教练一起锻炼 

Fitshaker 应用程序包含许多独特的小工具,让您的锻炼更加愉快。在这里你主要用自己的身体来锻炼,所以不需要健身器材。只需一点点就足够了。每天只需 15 分钟即可取得成果。所有练习均由捷克和斯洛伐克讲师进行,因此不存在语言障碍。超过 70 名女性已经尝试过 Fitshaker,因此您将成为这个伟大社区的一部分。您可以从无数的锻炼节目和直播中进行选择,这些节目和直播根据节目的难度和长度进行划分(普拉提、瑜伽、Tabata、HIIT、挑战-泳装挑战、新年等)。这些课程适合初学者和高级人士以及所有年龄段的人,包括儿童。 

Fitshaker 应用程序需付费,每月费用为 249 捷克克朗。它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均可用,用户每月支付 9,90 欧元。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支持新服务的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