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今的智能手机通常通过触摸来控制,但有时触摸笔或手写笔会派上用场。例如,用于记笔记。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显示屏上不断出现污迹或指纹。我们会建议您(不仅)可以使用哪些手写笔 android这些手机是最好的。

用于带外壳的触摸屏的固定销

我们的第一个技巧是用于外壳触摸屏的固定引脚。这款主动式手写笔采用厚度为 2 毫米的硬化聚缩醛笔尖,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5 小时,书写感觉自然舒适。除了带有以下功能的手机 Android埃玛 iOS 它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兼容。售价为 89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购买带有保护套的触摸屏手写笔固定销

Adonit 手写笔 Jot Pro 4 黑色

第二个技巧是 Adonit 手写笔 Jot Pro 4 Black。这款外观奢华的无源手写笔拥有高品质的全金属表面,配有抛光铝主体和带有特殊塑料表面的铜笔尖。它不仅适合做笔记,还适合绘图或创建图表。它与平台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容。其价格为99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donit 手写笔 Jot Pro 4 Black

Adonit 手写笔 Dash 3 黑色

另一个技巧是 Adonit 手写笔 Dash 3 Black。这款钢笔形状的主动式手写笔具有厚度为 1,9 毫米的金属笔尖、显示电池状态的 LED 指示灯、易于安装的夹子,并拥有超长的电池寿命 - 14 小时。它与具有以下功能的手机兼容 Android埃玛 iOS 和平板电脑。它的售价为 1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donit stylus Dash 3 Black

信任手写笔

Trust Stylus Pen 是我们选择的经济实惠的手写笔的代表。它有一个 8 毫米软橡胶可更换笔尖,一个用于固定的夹子,重量非常轻(10 克),特别适合素描和绘画。它与两个平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兼容。价格为229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rust Stylus Pen

亚东石马克·布莱克

我们最后的建议是 Adonit Mark Black。这款无源手写笔采用现代实用的设计、铝制机身、可更换笔尖,保证使用真笔书写的感觉,而不会刮伤显示屏。它对于记笔记和基本绘图特别有用。它与具有以下功能的手机兼容 Android埃玛 iOS 和平板电脑。只需支付 429 捷克克朗即可获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tylus Adonit Mark Black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