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该系列中推出了名为 RAM Plus 的虚拟内存功能 Galaxy S21 于 2021 年初发布,随后将其移植到许多其他旗舰和中端设备上。 RAM Plus 使用一部分内部存储作为虚拟内存,扩大可用 RAM 的容量以容纳更多应用程序。但同时也带来了争议。  

当该功能首次推出时,您无法选择专用于多少存储空间。三星在 One UI 4.1 中对此进行了更改,同时还在 One UI 5.0 中添加了完全禁用 RAM Plus 的选项。虽然这是一个有趣的功能,但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到它有什么区别,它只是占用了他们的物理存储空间。

即便如此,该功能在所有支持该功能的设备上都是默认开启的,并且通常需要 4GB 的存储空间,然后将其用作额外的虚拟内存。然而,它们也开始出现在互联网上 informace,该功能反而降低了设备的速度,在非官方的关闭程序之后,设备对用户来说大大恢复了。也许这也是三星允许在 One UI 5.0 中以相对简单的方式停用该功能的原因。

禁用 RAM Plus 

你必须打开 调整 手机或平板电脑,请转至该部分 电池和设备保养, 点击一个项目 记忆 并选择下面的一个选项 内存加。这里,只需使用屏幕右上角的开关即可禁用此功能。在同一菜单中,您还可以选择将多少内部存储用作虚拟内存,但至少在旗舰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我们认为打开 RAM Plus 不会有任何额外的好处。

当然,现在只有该系列的三款手机才提供关闭它的选项 Galaxy S,即三星发布的S22、S22+和S22 Ultra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0 上层建筑。所以,这款新产品只是为其他车型做准备。但一旦更新,您也可以关闭 RAM Plus。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