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谷歌地图引入了一个新图层,允许用户跟踪当前 COVID-19 病例的数量以及特定区域的趋势。从那时起,它一直为已采取预防措施防止疾病传播的企业添加特殊复选框。不过目前,感染情况正在消退,而随着谷歌的举动,可以说已经结束了。

谷歌在没有大张旗鼓或任何促销的情况下更新了其 官方网站 “Google 地图中与 COVID-19 大流行相关的新内容”在最底部提到: 

“2020 年,我们发布了 COVID-19 图层,向人们传达 informace 个别地区的 covid-19 感染病例数。自那时起,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获得了疫苗接种、检测和其他针对 covid-19 的手段。他们的信息需求也发生了变化。

由于用户数量下降,自 19 年 2022 月起,Google 手机地图和网页地图上将不再提供 COVID-XNUMX 图层。不过,最新的重要内容仍然可以在 Google 搜索中找到 informace 关于covid-19,例如新变种、疫苗接种、测试、预防等。在地图中,您仍然会找到例如测试和疫苗接种中心。” 

当然,谷歌不能宣布疫情正式结束,政府或其他任何人也不能。病例数可能有所减少,部分原因是疫苗的分发,但卫生当局也重新定义了报告 COVID-19 患者的条件,一般来说,患者自己不再处理任何报告。无论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政府和当局的程序如何,这种疾病可能仍然存在于我们身边。但好消息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它正在下降。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