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庆祝公开版的发布 Android13个即将离任的上层建筑 一个UI 5.0 寻求建议 Galaxy S22随着官方介绍视频的发布。一段大约两分钟的 YouTube 剪辑简要展示了所有新功能。

宣传视频名为《One UI 5:官方介绍影片》,从新的锁屏自定义选项到新应用程序,一一简要展示了该插件的最新功能 模式和例程 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作为一条红线,视频线的座右铭是:“尽可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系统”。

与此同时,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One UI 5.0 测试版。最近,较旧的柔性手机也收到了它 Galaxy Z Flip 和 Z Flip 5G。目前,测试版计划已向等级开放 Galaxy S21、S20 和 Note20,所有其他难题以及令人惊讶的手机 Galaxy A52(令人惊讶的是,这家韩国巨头过去没有将中端智能手机纳入 One UI 测试版计划中)。

如果 One UI 5.0 上层建筑是下一个 Galaxy 已经在使用 S22,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你最喜欢的新单品是什么?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