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添加到手机中 Galaxy One UI 5.0 具有许多新功能,现在已针对其中一项发布了单独的新闻稿。具体来说,这就是维护模式(Maintenance Mode)。

维护模式仅适用于具有 One UI 5.0 的设备(目前仅适用于以下型号的手机) Galaxy (S22))其概念非常简单。由于三星只提供在平板电脑上创建多个用户帐户的功能,因此它提供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将手机送修或让其他人使用手机时保证数据安全。

当您打开维护模式时,它会创建一个单独的用户帐户,允许访问基本的设备功能,例如预安装的应用程序,同时阻止访问您的照片、视频和其他敏感数据。此外,它将禁止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和从商店下载的三星应用程序 Galaxy 店铺。关闭该模式后,在该模式下创建的所有数据或帐户都将被删除。

维护模式的开启非常简单 - 只需前往 设置→电池和设备维护。单击“打开”将在此模式下重新启动设备,自动创建系统日志以帮助三星的维修团队诊断任何问题(但是,用户可以选择不创建此日志(如果他们选择)。

通过点击通知面板中的相应按钮可以关闭维护模式,之后设备将重新启动进入“正常”模式。退出模式需要使用指纹或其他生物识别技术进行身份验证,因此您可以确保即使设备重新启动也没有人能够访问您的私人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