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官方及公开发布 Android配备 One UI 13 的 u 5.0 是三星有史以来最快的设备 Galaxy 问题。该公司已启动该系列的 One UI 5.0 测试计划 Galaxy S22 早在 XNUMX 月份就已经停产,本周随着锐利版本的发布而停产。尽管该公司最好的手机之一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用户,但它仍然需要更多。 

无独有偶,三星在你发布One UI 5.0的同一天发布了One UI XNUMX。 Apple 已经计划发布其操作系统,其中当然包括 iOS 16.1、iPadOS 16.1 和 macOS Ventura。虽然对于移动系统来说,这些只是添加了一些零碎内容的十进制更新,但用于公司 PC 的 macOS Ventrura 是主要版本。

Apple 当然,它的好处是它可以同时调整软件和硬件,因此可以同时为所有支持新系统的设备发布其系统,无论是最新型号还是旧型号,例如5航班。每个人都拥有它,即使是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三星也希望拥有它。

有限的测试 

One UI不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立即调试,这是可以理解的 Androidu. 然而,在那一刻,可以立即对所有具有计划支持的设备开始轮播测试,但这并没有发生。投资组合的顶部首先出现,然后才是较低的,尽管更多的是历史性的而不是当前性的。为什么今年所有 Аček 的 Beta 测试不早点进行,但现在轮到我们了 Galaxy S21?凭借三星拥有的实力,拥有大量的员工,以及帮助其调试的测试版程序,令人惊讶的是,它采用了为最新、最好的设备发布新系统,然后逐渐往下掉的风格。进入投资组合。

无需线路 Galaxy S22莫名其妙地掉落了。它位于产品组合的顶部,三星从它开始是有道理的,但请注意悖论。你买一个较新的 Galaxy 从 Fold4 开始,它甚至更贵,但您等待更新的时间要长得多。现在我们不知道是一周还是一个月,但这就是事情的逻辑。现在你到处都可以看到One UI 5.0最终是如何问世的以及它带来了什么,但对于该公司最昂贵、装备最齐全的型号来说,更新不可用,你只能坐下来等待。

如果我们想对三星拼图感到兴奋,就必须做出一些改变 

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上市多年后,该公司将可折叠手机宣传为下一个让所有人兴奋的“大事”,但及时的更新仍然令人失望。基本上,即使你使用的是三星最畅销、配置最好、最昂贵和最新的手机之一,你也必须坐在屁股上并成为所有拥有者羡慕的对象 Galaxy S22 以及他们如何享受 One UI 5.0 中包含的一些出色功能,而您却不能。

三星需要改变其软件更新策略,并开始平等对待至少所有旗舰产品,无论销量、受欢迎程度或外形尺寸如何。无论是定期安全更新还是重大更新,例如 Android 13/One UI 5.0,公司需要向前迈出一步,确保每个为旗舰付费的人都得到平等对待。当然,去年和前年拼图的业主们也在等待消息,而且比今年的业主们等待的时间还要长,这就糟糕了。

三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这家韩国巨头每月都会为数十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更新安全补丁,因此没有理由相信它没有人力致力于重大更新,并停止强迫除了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所有者之外的所有人 Galaxy 这些重大更新还需要等待。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