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下一代旗舰的基本型号出现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的几天后 Galaxy (S23),最高的型号在其中“涌现”,即S23 Ultra。正如预期的那样,它由相同的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2 提供支持。

Galaxy S23 Ultra在Geekbench 5.4.4基准测试中的型号为SM-S918U,这意味着它是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的型号。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的主处理器核心频率为 3,36 GHz,搭配 8 GB RAM(显然还会有 12 GB 内存的版本)。毫不奇怪,它是由软件驱动的 Android 13.

另外,该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521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4689分。用于比较: Galaxy S22超 在测试中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时,它可以达到 1100-1200 分,或者“正负”3000分。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它将 Galaxy S23 Ultra(作为第一款三星智能手机)配备 200MP 摄像头、长焦镜头以及使用移位技术实现图像稳定的功能 森佐鲁, 改进的指纹识别器 手指 几乎相同 按设计 显示屏尺寸与 S22 Ultra 相同。它很可能会在明年一月或二月与基本型号和“plus”型号一起推出。

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