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Pro Galaxy S22发布了One UI 5.0的五个测试版,并在SDC 2022的主题演讲中正式宣布将在本月底发布One UI 5.0的稳定版本。周末稳定更新 Galaxy 她在意大利发现了 S22,尽管这显然是一个错误。

据几位 消息 即该公司发布了稳定更新 Android13 点为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 固件版本以 BVJ4 结尾。该更新似乎至少已在意大利发布,而意大利是一个尚未启动 One UI 5.0 Beta 计划的国家。

然而,看起来尽管 One UI 5.0 版本是一个 Android13日在意大利完全是计划外的,因​​为没有更多关于更新广泛分发的消息,所以三星可能立即做出反应并再次取消了更新选项,它走上了正轨。如果公司已经泄露了最终版本,则可以假设更新很快就会发布。此外,今天是之前猜测正式推出新 One UI 的日子之一。意大利局势的预感甚至可以暗示这一点。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