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为了扩大其影响力并在当地“实现”SmartThings 平台体验,三星在迪拜开设了第一家 SmartThings Home。这是其在中东的第一个多设备体验空间。占地面积278m2 位于迪拜蝴蝶大厦的一楼,该大厦是其地区总部所在地。

SmartThings Home Dubai分为四个区域,即家庭办公室、客厅和厨房、游戏和内容工作室,游客可以在这里探索15个SmartThings场景。他们还可以体验将 SmartThings 连接到各种设备(从手机到家用电器和显示设备)的好处。

对于当地客户,三星中东总部与约旦研发中心共同开发了专属的沙尘暴模式和祈祷模式区域。在前一种模式下,客户可以快速点击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按钮来打开智能百叶窗,以防止灰尘从外部进入。同时,内部空气净化器和机器人吸尘器将启动。在后一种模式下,当祈祷时间到时,用户将在智能手表上收到通知。你只需要在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中开启此模式,之后智能百叶窗就会被激活,房间的灯光就会被调节,电视就会被关闭,从而创造出一个适合祈祷的环境。

迪拜 SmartThings Home 于 6 月 100 日开幕,共有 XNUMX 多名参观者参加,其中包括当地媒体、合作伙伴公司、政府官员和有影响力的人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