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7 月 21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是关于 Galaxy S10, Galaxy 注10, Galaxy A32, Galaxy A72一 Galaxy 标签S6。

三星已开始向上述所有设备推出 10 月份安全补丁。在行 Galaxy S10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7xFXXUGHVJ1 她是第一个到达斯维的人car斯卡,线路旁边 Galaxy Note10版本 N975FXXS8HVJ1 并且它也是首次在 Švý 推出carsku,你 Galaxy A32版 A325MUBS2BVJ1 并率先抵达巴西、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智利和阿根廷等多个南美国家 Galaxy A72版 A725FXXS4BVI2 是第一个“登陆”乌克兰、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国家 Galaxy 标签S6版本 T865XXU5DVH2 并且是第一个在德国推出的。让我们添加一下 Galaxy Tab S6 是第一款获得当前安全补丁的三星平板电脑。

31 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超过 XNUMX 个漏洞,其中 XNUMX 个被标记为严重漏洞,XNUMX 个被标记为高度危险。特别是,修复了允许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通话信息、电话序列号、配置数据和安全内存内容的错误,并允许他们执行恶意操作。另一方面,其他一些漏洞允许未经授权的人员通过蓝牙访问设备的 MAC 地址并执行代码。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