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为了避免您的数据用完的速度比您想象的要快,了解如何检查您在三星(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的数据使用情况非常有用。感谢 Google Play 中数以百万计的应用程序,感谢流媒体和云服务,感谢可用的互联网,您很容易超出运营商作为资费一部分提供的移动数据量。 

一个 UI 的默认数据跟踪功能可以帮助您避免在超出限制时速度变慢,当然还有巨额升级费用。您还可以为每月周期设置数据限制并激活数据保护模式以减少后台的数据使用量。

如何检查三星的数据使用情况 

  • 调整. 
  • 选择 联系. 
  • 选择报价 数据的使用. 
  • 您已经可以在此处查看 Wi-Fi 数据使用情况或移动数据使用情况的报告。 

当您单击给定的项目时,您还会发现哪些应用程序对数据的需求最高。对于移动数据,您还可以在此处找到“数据保护程序”菜单,打开它时可以更仔细地指定该菜单。这包括限制适用的允许或排除的应用程序的可能性。然后,Ultra Data Saver 会压缩图像、视频和接收到的数据,使其尽可能小。该功能还会阻止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想要使用的数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