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还记得,谷歌在去年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新的设计语言 Material You(或 Material Design 3)。从那时起,他就开始了自己的大部分生活 android应用程序以及一些 Web 应用程序(例如 Gmail)。现在他推出了名为 Material.io 的更新或重新设计。

谷歌打电话 Material.io 设计语言Material Design 3的“在线教科书”。它没有使用源自壁纸的Dynamic Color颜色系统,而是使用基于内容的颜色系统,该系统使用“一组改变风格、颜色和主题的图像”。 “动态颜色转换通过让页面反映读者正在消费的内容来创建整体视觉体验,展示使用独特色调调色板的新 Material Design 3 颜色系统,”Google 解释道。

Material.io 还配备了深色主题,其中关键图像对不同模式做出反应。由于红绿色盲,该网站还避免使用绿色,而是使用蓝色或红色。

关于网站导航,谷歌“使用简单的光标交互将新的导航栏与导航抽屉结合在一起,为读者提供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速度感,并相对轻松地提供了页面内容的快速概述。”其他主要的导航形式是选项卡和目录。在移动方面,Material.io 使用全屏、垂直和侧向过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