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增强现实无疑是一件伟大的事情,而且由于技术进步,它已经进入当今大多数智能手机中,这是一件好事。如今,增强现实支持由多种应用程序提供,从游戏到购物应用程序。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展示一些非常出色且有用的 AR 应用程序 Android.

谷歌翻译

尤其是在旅途中,您会欣赏 Google 翻译专业版提供的增强现实支持 Android。得益于此,您将不再需要通过键盘手动将路标、商店甚至餐厅或咖啡馆的菜单上的铭文输入到翻译器中 - 只需将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对准您需要翻译的铭文即可。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你好 AR

Halo AR 应用程序肯定会受到所有想要最大限度地尝试增强现实创作的人的欢迎。该应用程序将由教师、企业家以及那些只是喜欢玩增强现实的人使用。 Halo AR 允许您在周围环境中放置交互式 3D 对象,还可以放置视频、照片和许多其他内容。然后您就可以自由分享您的创作。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墨斗者

您想尝试哪种纹身和哪个部位适合您吗?您是否好奇其中一种破旧的设计在您的肩膀上会是什么样子,但您又不想把该图案纹下来?然后,借助增强现实技术,您可以使用 Inkhunter 应用程序虚拟地画出自己。只需选择、创建或自定义主题,将手机摄像头对准适当的身体部位,即可完成。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Houzz

如果您要装修公寓、房屋或办公室,名为 Houzz 的应用程序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Houzz 不仅可以为您的家庭或企业提供丰富的灵感,而且还可以通过虚拟放置选定的元素,为您的房间、卧室、客厅甚至办公室的未来外观创造出最佳的想法在给定的房间里。您所要做的就是启动应用程序,将手机摄像头对准所选位置并放置相关产品。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