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年前放弃了 Gear VR 项目 Galaxy S10 是最后一款支持 VR 耳机的移动设备。然而,尽管 Gear VR 已不复存在,该公司仍在将精力重新集中在这个方向上,尽管更具体地说是针对 AR(增强现实)。事实上,由于这种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潜在用途,它似乎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三星应该已经在准备新的AR产品了。

据报道,该公司开发型号为 SM-I110 的原型 AR 产品至少一年了。新的 信息 不过,这表明它已被型号为 SM-I120 的新 AR 耳机取代。不幸的是,现在说它到底是什么还为时过早,因为有关该设备及其功能的信息确实很少。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 SM-I120 AR 耳机是否是一个打算留在该公司实验室的新原型,或者它是否可能是一个旨在允许第三方开发人员在未来创建 AR 软件的开发套件。据我们所知,这可能是一款预生产设备,最早可能会在 2023 年问世,但这绝对不是确定的事情。

但有一点是确定的:三星并没有放弃增强现实硬件的开发,很高兴看到 Oculus/Meta 平台如何随着 Quest Pro 设备的推出继续开发这一细分市场。此外,如果三星能早点提出解决方案,那对三星来说将是一个打击。 Apple,它应该还正在开发 AR 耳机和 VR 眼镜。许多人看到了进入虚拟空间的巨大潜力,而三星已经对此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探索。但介绍一种产品是一回事,告诉用户它的实际用途又是另一回事。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还不知道这一点。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