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三星已经建立了推出新款可折叠手机的新传统。如果是 Galaxy z Flip 更像是一款生活方式设备 Galaxy Z Fold 是三星在特定细分市场中所能创造的最佳产品。不仅在折叠式和智能手机领域,在某种程度上也在平板电脑领域。 

Galaxy Z Fold4 已经是大品牌上市的首款可折叠手机的第四代。如果第一代开始一切并将第三代改进到最大,那么现在它只会变得更好。变化虽然不是太多,但却更受欢迎。然而,请记住,Z Fold4 显然是一款主力产品,如果说 Z Flip 几乎受到所有人的青睐,那么 Z Fold 根本就不适合大众,从逻辑上来说,这应该归咎于其价格。 

捕捉到的外观 

三星没有进行实验,新奇的产品看起来与其前身非常相似。毕竟,那些不熟悉这些问题的人很容易让他们感到困惑。与 Z Fold3 相比,高度降低了 3 毫米,展开时厚度比前代薄 0,3 毫米。三星还把重量减轻了8克,虽然不多,但重要的是重量没有增加。

更平坦的框架与后玻璃面板美丽的哑光表面形成鲜明对比,后玻璃面板受到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保护,在上一代中是光滑的。很高兴看到还有 IPX8 防水级别。虽然该设备不防尘,但如果将水倒在其上,不会对其造成任何损害。

当然,铰链是每部可折叠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三星已将其用于该型号 Galaxy Fold4 的新产品,整体窄了 6 毫米,而且更薄。内部的新机制还使整体铰链的打开和关闭变得更加容易,使设备折叠和展开更加顺畅、舒适和自信,即使您仍然可以听到它的声音。

两个全尺寸显示屏 

刷新率为 6,2Hz 的 120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与前代尺寸相同,但它的长宽比为 23,1:9,更令人愉悦,即使它仍然不是完全自然,你必须习惯它。一会儿。理想且常见的长宽比是 22:9。三星还修剪了边框,因此面板不仅看起来非常好,而且现在使用起来也更好。这样,您在打字时按错图标或键盘按键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因为显示屏很窄,但不会像早期型号那样严重。

可折叠显示屏的尺寸也与其前身相同,均为 7,6 英寸,但它还受益于大幅缩小的边框,从而改善了整体印象,不仅在眼睛上,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也如此。面板本身也更宽更短,它还配备了子显示摄像头,这一次由于采用了新的子像素设计,隐藏得更好。它在浅色背景上几乎不明显,但在黑色背景上你仍然知道你有它。

三星声称,得益于新材料和制造工艺,UTG(超薄玻璃)面板比以前坚固45%。制造这些面板的三星显示器公司也做出了一些有趣的创新,以提高感知亮度和色彩再现。显示屏上当然有凹槽,当然有薄膜。不用再处理了,就是对所用的建筑和技术征税。这里的凹槽比 Flip 更令人烦恼,而另一方面,薄膜则不那么麻烦。但这是非常主观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学会了忍受它,我的方法是,如果我想要一个灵活的设备,我就必须接受这个游戏。事实上我很高兴这样做,因为我只是喜欢做拼图游戏。

相机就够了 

显示屏下方摄像头的分辨率没有增加,因此与 4 MPx 相同 Galaxy 来自折叠3。不过,新的子像素设计有助于它拍摄更清晰的图像,因此结果给人更好的印象,但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处理它:它只适合视频通话,自拍值得用前置摄像头拍摄。 

如果您想要三星最好的相机, Galaxy S22 Ultra仍然是最好的选择。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相机方面并没有走得太远,尽管至少该系列中的广角相机值得赞扬 Galaxy S22。即使有其他人,您也不会发现自己处于无法完成工作的情况,他们只是在市场上更好。 

相机规格 Galaxy 来自折叠4:  

  • 广角:50MPx、f/1,8、23mm、双像素 PDAF 和 OIS     
  • 超广角:12MPx,12毫米,123度,f/2,2     
  • 长焦镜头:10 MPx、f/2,4、66 毫米、PDAF、OIS、3 倍光学变焦    
  • 前置摄像头:10MP,f/2,2,24mm  
  • 副屏摄像头:4MP,f/1,8,26mm 

主镜头往往会导致图像稍微过度曝光,但三星可以通过更新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光学图像稳定和视频稳定明显更好,因此您多动的孩子或宠物的照片和视频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清晰可见。结合Space Zoom技术,即使是稍远的物体,您也可以尝试拍摄清晰的照片。放大倍数高达 20 倍时仍能获得足够的质量。最大值为 30 倍。

表现无争议 

凭借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您可以确信 Galaxy Z Fold4 有足够的力量来处理您扔给它的任何东西。该芯片组即使在繁重的工作负载下也能提供一致的性能。因此,无论您是多任务处理者还是手机游戏玩家,要求有多高, Galaxy Z Fold4 毫不费力地跟上您的步伐。只是设备有点热。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很高兴我们这里没有 Exynos 2200,而是手机发布时最好的 Snapdragon。

12 GB RAM 绝对是足够的容量,并且凭借高达 1 TB 的可用存储空间,您将拥有充足的数据空间。但请记住 Galaxy Z Fold4 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在购买时请提前考虑您需要多少空间。虽然我们这里有云服务,但它们可能不适合所有人。

电池寿命出奇的好 

当发现前一个谜题的粉丝们有合理的担忧时 Galaxy Z Fold4 将配备与其前身相同的 4mAh 电池。然而,许多领域的能源效率都得到了显着提高,这对整体电池寿命产生了积极影响。虽然电池再大点就好了,但是根本没地方放。您肯定不想要更笨重的 Fold。

您仍然可以全面了解这一天的情况,因此无需担心。得益于显示屏的集体改进,尤其是芯片效率的提高,Fold4 提供了迄今为止我测试过的所有三星设备中最好的电池续航体验之一,无论是 Galaxy S22 Ultra 或 Z Flip4。

该软件令人兴奋 

在新的 Fold 中,你会发现一个系统 Android 12L 和一个 UI 4.1.1。这实际上是第一款配备该系统的智能手机 Android 12L 上市,这是一个特殊的迭代 Androidu,Google 为大屏幕设备(通常是平板电脑)创建的。主面板的添加,即所谓的任务栏,是最大和最有用的变化之一。它提供几乎桌面多任务处理,让您可以更快地访问最新和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您甚至可以直接将应用程序拖入分割视图模式,然后将应用程序对保存到任务栏以便再次快速启动。如果能够更好地控制哪些应用程序显示在任务栏中,那就太好了,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Flex 模式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在显示屏的下半部分用作触控板。它只会优化更多的应用程序,使其具有更大的潜力。

结果是值得的 

性能和多功能性 Galaxy Fold4 本身就说明了一切。市场上几乎没有任何设备可以真正与之竞争,至少在这里。它是一款成熟的旗舰智能手机,采用最新的移动技术。它是可折叠的,并且由于这种独特的外形,它提供了许多优点,但实际上只有两个缺点。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些可能是通过测试的小电池,并且厚度较大。但矛盾的是,这也并不重要,因为厚度并不像裤袋的宽度那么重要,而且折叠起来时比大多数 6,7 英寸智能手机都要窄。

它还支持 S Pen,对于那些需要在旅途中保持高效工作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伴侣。它复制了上一代以及上一代的特征和功能 Galaxy S22超。与提到的第二个相比,它的尖端更柔软,以免刮伤内部显示屏的箔片。它与外部不兼容。

因此,对于 44 捷克克朗的问题是:“你应该这样做。” Galaxy Z Fold4 值得购买吗?”如果您是那种能够充分发挥其潜力的人并且是一名技术爱好者,那么您绝对应该购买。如果你只是想尝试一下灵活的设计,它更适合你 Galaxy 来自翻转4。如果您也不知道平板电脑有哪些功能 Android嗯,Fold 可能也不适合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