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在说什么 - 存储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件宝贵的事情,许多人都小心翼翼地不要用不必要的额外数据填充他们的手机或存储卡。但手机游戏往往会占据很大一部分空间。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的网络浏览器界面(而不仅仅是)中轻松地玩这些游戏 Androidem,从而节省大量存储空间。

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是所有经典中的经典。一款可以让你平静下来,也可以让你生气的邪教游戏。当然,有很多网站可以在线玩俄罗斯方块。有些比较成功,有些则不太成功。 Tetris.com 是设计精良的网站之一,它具有设计精美的用户界面和简单的控件。

俄罗斯方块在线

线骑士

如果你想训练你的技巧、勤奋,同时也考验你的神经强度,你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上 Android 手机尝试玩一款名为 Line Rider 的游戏。不要被游戏简单的环境所迷惑 - 留在手绘轨道上最终会被证明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在线骑士

夜点.io

您对在毁灭性的僵尸大灾难中生存的机会有多大信心?您可以在 Nightpoint.io 中考验您的生存技能。你要避免与嗜血的不死生物接触,如果冲突不可避免,请确保你拥有适当的武装并能够保护自己。

Nightpoint.io 在线

Wordle的

我们每个人都肯定记得不久前 Wordle 引起的兴奋——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您的任务是借助特定线索猜测特定单词。当时几乎每个人都玩Wordle,朋友们互相分享他们的成果。你想开始玩 Wordle 吗?您也可以在网络上玩。 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中找到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

字词在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