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周,三星新款平价智能手机获得蓝牙认证 Galaxy A04e。他现在悄悄地介绍了这家韩国巨头。

Galaxy A04e 配备 Infinity-V LCD PLS 显示屏,对角线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HD+(720 x 1560 像素)。它采用 Helio G35 芯片组,支持 3 或 4 GB RAM 和 32-128 GB 内部存储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 TB)。

该摄像头是双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13 和 2 MPx,第二个摄像头充当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 MPx。该设备包括一个 3,5 毫米插孔,不要在这里寻找指纹识别器或 NFC,这款手机是最低段的代表,不期望有这样的设备。当然,也缺少对5G网络的支持。电池容量为5000mAh,不支持快充。软件新颖性运行于 Androidu 12 和 One UI Core 4.1 版本,这是 One UI 4.1 的轻量级版本。

Galaxy A04e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浅蓝色和古铜色。三星并未透露何时上市以及售价多少。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在哪里上市,但可以假设主要是亚洲市场。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A系列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