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三星以某种方式开始发布 One UI 5.0 上层结构的测试版。在他发布测试版后不久 去年 i 这些年 可折叠智能手机及系列 Galaxy Note20 已订购 第五 寻求建议 Galaxy S22,该系列现已收到新的测试版本 Galaxy S21。

该系列的第三个测试版 Galaxy S21 的固件版本以字母 ZVJ6 结尾,是第一个在印度推出的。未来几天,它应该扩展到其他选定的市场,例如德国、美国或英国。

新测试版带来的变化之一是解决了连接耳机时导致应用程序自动关闭的错误 Galaxy Buds2 Pro适时关闭蓝牙、移动人脸识别盒或更改主屏幕颜色。

One UI 5.0 扩展带来了许多改进和变化,包括更多的锁定屏幕自定义选项(遵循流行的 LockStar Good Lock 模块)、扩展的调色板、允许通知的更好的自定义选项以及通知栏的新外观,快速切换区域的设计略有改变,动画更流畅,分层小部件或单个联系人的呼叫背景效果。隐私保护功能和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她的系列最终版本 Galaxy S22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也许下月初)上市 星期).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