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越南 YouTube 频道 The Pixel 发布 电影,它描述了手机的可能规格 Galaxy A24。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听说过它,因为它与它的前身不同 Galaxy A23 它只能有四个后置摄像头 .

然而,引起 SamMobile 网站注意的泄露事件非常可疑,因为根据该网站的说法,它将 Galaxy A24在某些关键领域比其前身更差。据报道,它将搭载 Exynos 7904 芯片(配有 6GB RAM 和 64GB 内存),该芯片比目前使用的 Snapdragon 680 4G 芯片组要老得多 Galaxy A23。

主摄像头也应该更差(48 vs. 50 MPx),据报道随后将是 8MPx“广角”和 5MPx 微距摄像头。该手机还应具有较小的电池容量(4000mAh 与 5000mAh)并支持较慢的充电(15W 与 25W)。然而,它也应该带来一些改进。据报道,前代产品的 LCD 显示屏将被 AMOLED 面板取代(据称再次具有 90Hz 刷新率),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是其两倍,即 16 MPx。

这次泄露的准确性如何,我们目前只能推测,但确实非常可疑。无论如何,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推出这款手机,因为 Galaxy A23于今年三月推出。让我们补充一下,根据 SamMobile 的消息来源,它将 Galaxy A24也有5G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