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欧盟将从 1 年 2023 月 8 日起对电视制定更严格的能源要求。此举旨在将不合规产品赶出欧洲市场,可能会导致明年禁止所有 8K 电视。是的,当然,这也适用于三星在欧洲销售的 XNUMXK 电视系列。 

在欧洲运营的电视制造商对欧盟可能推出的即将出台的法规并不太兴奋。包括三星在内的 8K 协会表示 “如果事情不发生改变,2023 年 8 月将为新兴的 8K 行业带来麻烦。 XNUMXK 电视(以及基于 microLED 的显示器)的功耗限制设置得非常低,几乎所有这些设备都无法通过这些限制。”

欧盟制定的这一新战略的第一阶段已于 2021 年 2023 月启动,当时能源标签进行了重组,无数电视型号被归类为最低能源等级 (G)。 XNUMX 年 XNUMX 月的下一步将是引入更严格的能源要求。但如果不做出严重妥协,这些新标准就无法实现。据他引用的三星代表称 平板HD,该公司或许能够满足即将出台的适用于欧洲市场的法规,但这对它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三星等电视品牌仍无希望 

对于在欧洲大陆销售电视的制造商来说,好消息是欧盟尚未实施新法规。到今年年底,欧盟打算审查2023年能源效率指数(EEI),因此这些即将到来的能源要求最终很有可能被修改和放宽。

另一个积极因素是,这些即将出台的法规只能适用于给定的图像模式,该模式在智能电视上默认开启。换句话说,智能电视制造商可以通过修改默认图像模式以使用更少的电量来避免这些规定。然而,尚不清楚这是否可以在不破坏适当的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实现。

对于需要更多功率的图像模式,电视制造商必须告知用户更高的功率要求,三星电视已经这样做了。毕竟,这些规定的目的是将“表现不佳”的品牌从市场上剔除,这当然不包括三星,尽管它也直接影响到它。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