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穿戴技术非常受欢迎。它始于智能手表,接着是 TWS 耳机,但也有其他产品试图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其中之一是 Oura Ring,即智能戒指,三星现在可能会尝试这样做。 

如果你想成长,你就必须不断提出新的解决方案。三星不是 Apple,这只是受益于其捕获了这么多年而没有太多发明的产品的受欢迎。这家韩国制造商想要创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也推出可折叠手机。最新的 逃脱 据称,三星已于去年3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其智能戒指的专利。三星自己的戒指版本显然将包括许多顶级智能戒指上常见的关键健康跟踪功能,例如 Oura Ring(第 XNUMX 代)。

更准确的测量 

根据该文件,三星将为其戒指配备光学传感器来测量血流量,并配备心电图来测量心率和血压。它还可能能够控制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电视等其他设备,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更好地融入三星的生态系统。

对于只想跟踪健康指标的人来说,出于多种原因,智能戒指是智能手表的更好替代品。智能戒指消耗的能量更少,因为它们当然没有显示屏,这使得它们即使在充电器无法到达的地方也可以使用更长时间。由于它们与身体接触更紧密,因此还可以提供更准确的读数。 

目前智能戒指市场基本处于起步阶段,参与者屈指可数,其中包括最著名的公司Oura。尽管如此,预计未来几年该领域仍将增长,而三星早期涉足该领域显然会有所帮助。一度还猜测还会带来一款智能戒指 Apple。但正如你可能了解的那样,这家美国公司已经成为一只笨重的恐龙,肯定不会引领新趋势,因此人们不能对其推出任何新产品抱有太大希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