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想知道为什么三星不将 One UI 5.0 beta 计划扩展到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这家韩国巨头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声音,因为他们刚刚宣布测试版计划现在终于可以在多个国家/地区使用。

第四次折叠和翻转的 One UI 5.0 测试版程序已专门在韩国和英国推出。它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选定的市场,例如美国或德国。回想一下,在过去的几天里,测试计划 他打开 为去年的“狂欢者” Galaxy Z Fold3和Z Flip3也是一个系列 Galaxy 注意20。

One UI 5.0 扩展带来了许多改进和变化,包括更多的锁定屏幕自定义选项(遵循流行的 LockStar Good Lock 模块)、扩展的调色板、允许通知的更好的自定义选项以及通知栏的新外观,快速切换区域的设计略有改变,动画更流畅,分层小部件或单个联系人的呼叫背景效果。隐私保护功能和所有三星原生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公众(更准确地说,是手机的拥有者) Galaxy S22),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选定的市场)看到它。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